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世界上最美妙的蜜月旅行地

2011年09月07日 16:2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世界上最美妙的蜜月什么样?住最奢华的酒店,享受昂贵的私人沙滩,每天泡在洒满花瓣的按摩浴缸里,在世界最好的购物场所一掷千金……还有比这更迷人吗?也许对有些人来说,两个人找家咖啡店让阳光洒满一身,或是在苏杭的小河道里租一条船静静游荡,那情调就能让两颗心一起醉了。 蜜月,你要选贵的还是醉的?奢华蜜月什么是真正的奢华?是来自外在的华丽还是因着那一份舒适带来的内心奢华?奢华是没有标准的,如果它可以给你们的蜜月带来无与伦比的享受,并因此让感情升华,那么又何妨奢侈一把?

夏威夷 让花钱变成乐趣

夏威夷有这样的魅力,提到它的名字就自然而然的想起了蜜月。所以说如果你们好日子不到夏威夷来奢侈一把,真算得上遗憾了。在这个全世界情侣都为之倾心不已的地方,花钱也变得理由充分且充满乐趣起来。

夏威夷的饭店是一个奢侈的好理由,当Four Seasons遇到了夏威夷是种什么效果?那就一定要到大岛去住一住,这个面积最大的岛自然是以它黑黝黝的土地以及气势磅礴的火山著称,而岛上的四季饭店也同样是大岛的标杆建筑。243间不同档次的客房,房价从500美金到6450美金一晚不等,自从1996年落成之日起,接待的一直是全美国最富有的那一部分人。来看看这里的设施:拥有三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饭店的客房奢华无比,每个客房都有独立的花园,游泳池,露天卫生间,可以和大自然亲密接触着洗浴,房间里有先进的视听设备,饭店的音像图书馆给你们看电影听音乐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这就是金钱化的享受,一生中最重要的假期,如果能力可以达到,为什么不让自己彻底享受一次呢?而且是和最爱的人一起。

除了住,在夏威夷感受奢侈乐趣的还有购物。新娘们无疑都是天生而睿智的购物狂,更何况是在蜜月里呢?Ala Moana这个位于檀香山著名的购物中心真的不能错过,商场有专车接送往来各处的客人,从凯悦饭店坐车只要十分钟车程。Mall里百货店、专卖店、超市、食品街,逛下来一天时间也好象不够用呢。凯悦旁边的卡拉卡瓦大街上让人们相信把钱换成一样样自己心仪的物品是多幸福的一件事。饭店一楼临街的店铺,有两家Gucci店,一家是个旗 舰店,主要经营的是主打产品:服装、皮包、鞋子、眼镜、手表等等。另外一家则以鞋为主,店面小了不少,可也精致了许多。LV、Bally、Max Mara、CelinePrada,还有Burberry,你们都可以不费力气地在这条街上找到。

提示:夏威夷时间比北京时间晚18个小时,一年四季都是好季节,很多家航空公司都有飞往那里的班次,只是经停的地点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