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柔软沙滩的梦幻皮皮岛蜜月游

2011年09月09日 14:3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蓝通海滩

蓝通位于大皮皮岛北端,和繁华的通赛湾比起来,这里可以用“ 皮皮岛人迹罕至”来形容。除了附近几个酒店的住客,很少有人在这里长时间逗留,所以这一带的沙滩特别干净,而且几乎是私人独享。蓝通附近海水纯净,海底世界多彩多姿,适合潜水活动。住宿:蓝通附近的几家酒店口碑都不错,唯一的麻烦是交通不便。餐饮:海滩附近只有一家小饭店,但是价格公道,味道也不错。此外就只有酒店附设的餐厅,价格要贵得多了。由于岛上没有道路,从通赛湾到蓝通必须乘船,包船价格在600泰铢左右。如果不是住在附近的酒店,最好只是把这里作为环岛游套餐中的一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