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尽情享受奢华迪拜蜜月游

2011年09月09日 14:0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迪拜,还有迪拜动物园、改建自阿勒法赫迪城堡的迪拜博物馆和一个保存了古代阿拉伯人生活方式的现代文化博物馆。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塞义德阿勒马克图姆谢赫住所、民俗和潜水村落、古代香料市场、一些金银制品和纺织品市场等等。

沙漠骑骆驼:骆驼被誉为沙漠之舟,在沙漠骑骆驼感受非凡,体验沙漠中穿行的感受。每年都有骆驼竞赛,是当地居民的传统活动,吸引了大批的观光客前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