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惊喜不断的香港吃喝购蜜月

2011年09月09日 16:2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中环扶梯:小巷惊喜

可由中环地面直达山顶的连绵中环扶梯载着游人在半空中穿街走巷。搭着扶梯,不只为穿梭于城市中,而是要注意捕捉失落在城市里的小乐园。这些小市集隐藏在金融区小巷里,但总会在夜幕下散发出自得其乐的热闹氛围。看简陋的市集卡在两栋光鲜的现代大楼之间,夹缝中求存,你也会忍不住想挤在当中,感染那小小空间中的无限热腾。

铜锣湾:典型购物

香港岛的铜锣湾就如同新加坡的乌节路,热闹繁华,布满各种豪华商场如日本的崇光 (SOGO)、西武(Seibu)、三越 (Mitsukoshi),及香港的先施(Sincere)等。此外,与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及日本东京时代广场同名的香港版时代广场是另一购物热点。典型的多层楼高岛屋型商场,让高消费群能豪爽地花它一笔。饿了,商场一角另一7层楼高的建筑开满了餐馆和酒楼,绝对能让人饱食一顿。

湾仔太源街:玩具天堂

位于湾仔的太源街绝对是玩具发烧友的天堂。不起眼的小街其实卧虎藏龙,整条街布满一排排的玩具小店,售卖各种各样的玩具。什么绝版、珍藏版、最新版的玩具,几乎都能在这条玩具街里找到,而且价格比一般百货公司便宜。此外,这里另一个好处就是还能尝试讲价。不保证能成功,但起码能过过讨价还价的瘾。真成功的话,手里捧着玩具,心里也会觉得异常有成就感。

赤柱市场:靠海市集

在香港岛最南方,面海的赤柱予人一种优雅的欧洲风情。走在露天的赤柱市场,选购琳琅满目的服装、饰物和精品,就宛如置身在欧美地区的星期天跳蚤市场。感觉很惬意,很悠闲。与大型百货商场相比,是截然不同的购物体验。日落时分,市场不远处的整排向海餐厅就会在渐暗的夜色中,散发出丝丝的浪漫情怀。坐在餐厅里,来杯美酒配美景,人生有此一回已永远难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