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静淳朴的泰国苏梅岛蜜月游

2011年09月23日 17:22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倒岛:潜水天堂

苏梅岛上的人文景观不多,最重要的是海边的一座金色大佛像(BigBuddha),坐落于临近的芬岛之上,大佛像下是菩亚寺,紧临与主岛连接的陆桥。苏梅岛附近有80几座小岛,这些离岛也是苏梅岛旅游的特色所在。

从苏梅岛的码头出发,乘坐小型游艇,就可以便捷地前往这些小岛。在80几座离岛当中,倒岛(KoTao)最为著名,这座外形颇像乌龟的小岛是泰国最有名的潜水胜地。靠近倒岛,简直为当地的海域折服,平静的海面、清可见底的海水甚至叫人误认为河水,似乎只有咸咸的味道才能证明其纯正的品质。由于海水清澈,水下景观丰富,倒岛四周市场云集着配备各种专业装备的潜水高手。倒岛当地也开设着适合不同水平学员的潜水训练班,当然潜水需要一定时间的学习才能取得资格证书,如果只随便游玩的话,戴上泳镜的简单浮潜也会颇为有趣。值得留意的是,海下的珊瑚岩很容易划伤手脚,一定要避而远之。另外,为了保持生态环境,当地不容许从海中私自捞取海星、贝壳之类的海水生物,对这些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注意。游泳之,踏上倒岛,品尝一下当地的家常菜也会别有滋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苏梅岛 蜜月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