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秋4个充满诗情画意的蜜月地

2011年09月23日 18:2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西藏 圣洁之爱在最靠近天堂的地方

有人说,从西藏回来,就没有走不过去的路。那么,一起走过了西藏的路,还有爱情过不去的坎吗?我们可以不理解为什么齐秦一直希望在西藏举行婚礼,可以不相信一个人一辈子必须去一次西藏的说法。可是当我们牵着手,看到路上跪拜着的有着最纯真笑容的信徒,感受到的是一种圣洁的甜蜜。看着湛蓝无边际的天空和深邃的湖泊,太阳照耀着珠穆朗玛,喇嘛的颂经声传扬在时空中,看看身边诚挚相守的爱人。如此这些,怎能不让爱情升华?

念青唐古拉山和纳木错是西藏最出名的神山圣湖,在西藏的传说中,他们是一对生死相依的情侣,念青唐古拉英俊挺拔,而纳木错温婉动人,千百年来他们日夜依偎,长相厮守。新婚夫妇在此许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承诺,既有神山见证,又有圣湖之水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金秋4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