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拉萨蜜月游的4个浪漫圣地

2011年10月09日 16:0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浪漫圣地”纳木措

纳木措,当地人管它叫“腾格里海”,意为“天湖”。远远望去。如果不是天边大朵大朵的白云作为华丽丽的分界线,天和湖还真是难以区分,那湖水仿佛一直从天上铺下来似的,真真是天湖。而远处天边的白云也仿佛要飘飘而下,没入湖中。纳木措以它梦幻的动感迎接着四方游人。

近几年,纳木措已经发展成为成熟的旅游景点,湖边上帐篷座座,供人吃喝留宿,一派繁荣景象。纳木措的湖岸线十分美丽,那一个个弯曲的弧度堪称妖娆。

扎西半岛有两座守门石,有个特别浪漫的名字叫“合掌峰”,仿佛你与某人将要击掌,心心相印。更有传说中的姻缘石,传说若能将小石子丢入大石的某个洞中,便可求得好姻缘。种种诸如此类的传说自然吸引了很多有情人或者渴望有情的人到来。所以,在纳木错,机会其实大把大把,看你找不找得到,把不把握得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游 拉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