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加州蜜月 享受阳光海滩的浪漫

2011年11月08日 14:51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加州,总是情不自禁的让人将它和阳光联想在一起。加州本身就是阳光的宠儿,到海岸边的圣芭芭拉城,感受那儿温和的海浪缓慢拍打堤岸的节奏……一切都是那么的舒缓而富有情调……

约书亚数国家公园棕榈泉

也许在南加州通常也就只能在海滩上晒晒太阳,不过加州的沙漠倒是有一些出人意外的妙处。想象到棕榈泉逗留几天吧,这儿的温泉具有特殊的疗效,使这儿成为美国排名前十的休假温泉好去处。您可以考虑乘坐一次这儿世界上最大的有轨电车,然再去约书亚国家公园观赏那儿的商标植被和沙漠石窟。

好莱坞永久公墓

公墓难免让人觉得有些恐怖,但又有什么比在好莱坞巨星坟墓上观看他们自己的电影更刺激好玩的呢?每周六好莱坞永久公墓都会在其草坪上上映一部电影。何不搬把椅子,带着野餐,舒服地坐在这草坪上度过一个下午呢?只是别忘了“沉默是金”的古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加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