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大蜜月海岛各具特色的美

2012年02月02日 17:14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夏威夷人纯朴好客。当观光轮船接近夏威夷外海时,便有一大群热情如火的夏威夷女郎,驾着小舟靠近轮船,把一串串五颜六色的花环送给游客,且高喊着欢迎口号“阿罗哈”,充分表达她们最真挚的欢迎之忱。

阿罗哈是土语,一般解释为欢迎,你好等等,表示友好和祝福。“阿罗哈”还表示“我爱你”。花环叫“蕾伊”,夏威夷人总是手拿花环,熟人相见,欢迎或欢送客人,都要送花环,就好像我们见面握手—样。所以在夏威夷,你常常看见有人戴着—二十个花环。草裙舞是最让观光者念念不忘的。草裙舞又名“呼拉舞”,是一种注重手脚和腰部动作的舞曲。檀香山最好的娱乐方式是去怀基基贝壳音乐厅听免费的音乐会,当地任何一家日报都有详细介绍。每年5月1日卡基麦罗兄弟乐队都会来这里为挤坐在草地上的人群演奏。沐浴在阳光里,享受着海风的轻抚,欣赏着美妙的音乐,这样的蜜月真是惬意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马尔代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