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欧夏季的蜜月度假胜地

2012年02月03日 17:2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从罗斯博物馆到哥德堡教堂

哥德堡的中心是孔斯波茨阿维宁大道,这条街有一些高级的商店,饭店,剧院以及咖啡馆,还有一些很有设计感的小旅馆。像我住的Elite Plaza Hotel Goteborg 就是这样的,哪怕不是旅客住宿,平时也可以驱车到这里的咖啡馆吃早餐,享受一份精致的情怀。

在孔斯波茨阿维宁大道的尽头就是著名的罗斯博物馆,可以说这里是一条关于设计的历史长廊,但是却没有用刻意的讲解和学术交流来表现。参观这里,就像浏览电影的布景一般,可以按时期来划分,从装饰到设计,都是一种享受。

这里展示的东西也非常的多,有一些展品很有名,比如自动调校的球轴承等等。这里有一些器械的进化史,也有一些泥塑和真品,从过去到现代的都有。集中地反映了瑞典设计下的这个世界,海水的颜色、泥土、雪花和雨滴。在这里的参观可以满足那些喜欢天马行空的人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北欧夏季 瑞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