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内7大浪漫蜜月胜地推荐

2012年08月17日 17:57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鼓浪屿

携着你的新娘,在冬日暖洋洋的阳光下过海,绕开龙头路,往斜坡深处的小巷子走去,找到花团锦簇的原领事馆住下来,那个有着百年历史的落地玻璃窗,是你们蜜月时候面朝大海的私密客厅。晚上风冷,温暖的被窝里春情四溢,竟有涛声和琴声共鸣,呢喃之中,醒来已是莺声燕语。

又或者住在天主教堂边的三层小楼里,哥特式的尖顶是浪漫的坐标,而铸铁中门上的玫瑰花窗则是见证爱情的最好恩物。让周末教堂的吉他声叫醒你们甜蜜的睡眠,手牵手慢慢散步在绿树红顶之中,让精致华丽的百年老别墅,作你们幸福身影的背景,把一生最甜蜜的笑容,刻录在彼此心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蜜月 时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