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兰自驾蜜月 走过绚丽景色

2012年08月20日 17:3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自驾第六天:库克山——瓦纳卡——皇

早上从Mount Cook开车到往Wanaka,游览Lake Wanaka,参观Puzzling World;在水果Cromwell停留买水果。下午到皇后镇,欣赏Lake Wakatipu湖边景色;在Wine Tastes品葡萄酒。晚餐可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住宿推荐Queenstown Alexis Motor Lodge & Apartment。

自驾第七天:皇后镇

上午开车上Queenstown山顶的鹿公园游玩;下午则可以跟随自己的心情四处逛逛。晚饭推荐Fishbone海鲜餐厅,饭后可到酒吧喝啤酒。住宿仍推荐Queenstown Alexis Motor Lodge & Apartmen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新西兰 南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