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蜜月探寻六大绝美的古堡小镇

2012年10月31日 17:41
来源:时尚网

在这里,我将为你介绍世界上最美丽的六大城堡城镇,观赏这些城堡城镇时您会深深地感受到它们的神奇韵味与隐藏其的风土人情。

韩国 乐安邑城  

也许,一提起韩国,你可能不会把它想象成为一个城堡聚集地,但实际上在这个国家,到处都是当时为挫败日军倭寇而建造的要塞城堡。尽管韩国的城堡并非是那些威武勇猛风格的石头堡垒,但是它们却貌似经过精心打造而成的精致宝塔型建筑。在这些城堡四周,围绕着厚厚的石墙。其中保存最完好的城堡坐落于乐安邑城,这座城堡偎依在顺天市西南部的一些低洼地带的山谷附近,好似一块3平方英里的宝石,熠熠生辉。

乐安邑城的卓越美丽难以言表。它始建于1397年,至今,仍然有几百名居民生活在这里,他们住在乐安邑城内大约30个用茅草铺盖屋顶的土坯房中。当地人在瓦房店内工作,这些瓦房店与铅笔型薄石小巷相通相连,它们会引领你来到该城镇的中心——“Nakpung-ru”城堡。在大多数周末,游客们能够参观到乐安邑城镇宝塔式入口前的换岗仪式。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