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戒最不安全的镶嵌方式TOP6
2010年01月18日 10:33 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钻石戒指对于我们的婚礼来说非常的重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会经常带着出门,但是如果你的钻石戒指不牢固,在一个不经意间,回家看到只有一个戒托在手上,那是多么心痛的事情,虽然这句话不太好听,不过还是有备无患么,所以在选择钻戒的时候,不仅要考虑钻石戒指的款式和样式,还要考虑钻戒的镶嵌方式。所以赶快去了解一下吧!

最不牢固的钻戒款式TOP1:两边槽镶(图片来源:资料图)

两边槽镶一颗独立钻石的风险是最高的,因为由于镶口大大小,深浅等都是要求非常精细的,还有就是槽边在镶嵌时没有紧密嵌压在冠部边缘上,这些极小的问题很不容易觉察,所以对于你的钻石,其风险是最高的。

一般对戒如果有钻会选择这种方法,一般镶的钻石也都是些小钻,这个镶方法是在戒胚上打一个小洞,钻石平放于孔中,再用绞头将钻石周围的金属回材挤压住钻石,但是为了少遮盖钻石,压住钻石的回材往往又簿又窄,看上去美观,但是安全感就因为这样的美观而骤减。

埋镶(图片来源:资料图)

最不牢固的钻戒款式TOP2:埋镶

两爪镶嵌是现金很很好看很时尚的一种方式,因为这样钻石能最大限度的展现他的美丽,但是这种美丽是要代价的,由于受力点仅仅是两爪,所以一旦受到什么冲力,戒指变形的话,钻石非常容易脱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