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高级定制珠宝的精致工艺(组图)
2010年02月23日 11:46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Dior高级珠宝的精致工艺

高级珠宝的所有部分都是由手工组装完成的。工匠们会在每个元素的位置上钻孔进行预安装,以Diorette系列为例,他们要将戒托上的各部分元素粘合,牢 牢固定,确保不松动,然后再对戒指进行定稿。Belladone Island系列也同样需要经历相似的安装工序,尤其是机关复杂的设计单品,则耗时更长。在定稿之后,工匠会用锉刀对整件作品进行修整,对细节做更进一步 的清洗。

Dior高级珠宝的精致工艺

镶嵌工艺在高级珠宝制作中是一门博大精深的学问,根据石料和设计造型的不同采用不同的镶嵌工艺。以Diorette系列为例,花束元素采用三爪镶嵌,中央 宝石采用四爪镶嵌。而在Belladone Island系列和Milly Carnivora系列中,所有涉及中央宝石的镶嵌,工匠都会先在中央宝石上作记号,尽可能固定宝石以便精确地将爪脚包裹在宝石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