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结婚钻戒混搭方法(组图)
2010年03月23日 18:13 新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结婚钻戒混搭已经成为了一个新的流行趋势,不知道的可要看看下面新娘为您做的介绍吧,以下介绍的四种结婚钻戒混搭方式展现不一样的风格,看看你适合哪一种呢?

结婚钻戒

不同形状的钻石戒指混搭

尝试不同形状和切工的钻石,创造诱人的视觉效果。例如,您可以将圆形、方形和卵形美钻搭配,创造独特的叠层戒指。这种风格的混搭可以任由自己的心意,适合率性独具个性的女性!

款式相同而材质不同的戒指混搭

将同款戒指叠层佩戴可以创造出炫目的效果,若戒指由不同金属打造,效果更为显著。玫瑰金、铂金和黄金的组合呈现完美的视觉飨宴。这种混搭方式则比较贴合温婉娴静的女性佩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Julia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