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Perfect Love婚嫁系列钻戒
2010年09月27日 23:59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顶   踩

评论数  

倍显爱意,环扣指间:周大福Perfect Love系列见证你的爱情!交错相知的爱情,让人憧憬;完美相遇的爱情,令人珍惜。

周大福Perfect Love婚嫁系列钻戒1

周大福Perfect Love钻戒,以贴心的设计和圆润扭转的指环,让钻戒更亲密地环扣于指间,贴身的情感,倍显恋人的关爱;相汇的曲线指环,筑起坚毅的闪钻,仿若相知的恋人,在共同经历相遇、相识、相恋之后,在属于两人的同一点,找到属于自己的唯一,共同见证彼此的爱情;别具的镂空设计,以四缕纤细的K金,托起整颗完美的钻石,毫不含蓄的全面散发着属于钻石独有的美感,让爱人间完美的情意一一展现。她是你的唯一,他是你的唯一,它更是你们彼此爱情的独一见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