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民族配饰让你的爱风情万种

2011年05月17日 19:39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告别以往的华丽珠宝与璀璨钻石,民族元素在2011年的新娘配饰上展露手脚,各种造型独特的手镯,线条感十足的首饰配饰,神秘艳丽的部落色彩,羽毛流苏的个性点缀……都会为新娘增添一抹别具特色的民族韵味。在此爱结就为新娘奉送5款别具风味的民族配饰,让你焕发由内而外的野性之美!

Philippe Audibert宽手镯

民族建筑赋予珠宝独特的神韵

一个时期、一定地域的建筑风格往往会渗透于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珠宝配饰便是其中一个代表性的灵感结晶。正如这款Philippe Audibert宽手镯,一部分灵感要归结于古罗马的垂柱式建筑结构,之设计师又将其生动地点缀了绿松石宝石,而巧妙地抛光镀银锡的处理则使手镯弥漫着远古的味道,令新娘举止间散发着无穷的民族魅力。搭配白色丝绸面料的婚纱礼服,会令新娘宛如圣女般优雅迷人。

Mars and Valentine玛瑙戒指

动物纹理是今年珠宝的大热元素

性感的新娘总是忍不住将目光投注在多姿多彩的动物纹理上,当下,豹纹热潮已由单一的黄褐色过渡到五光十色,但依然有消退的趋势,而各式各样奇特的蟒纹、虎纹等野生动物纹理则在珠宝中活跃起来。来自Mars and Valentine的这款玛瑙戒指,便是另辟蹊径,采用了罕见的斑马纹,并将其艺术化扭曲变形。质感十足的玛瑙周围还伴有小粒珍珠,精细之处无不散发着浓郁的部落风情,是民族风格配饰中的精品。此款戒指搭配黑色或白色的修身婚纱礼服都是极佳choic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民族 配饰 你的爱风情万种 民族元素 o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