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罗马鞋 解放新郎双脚运动

2011年07月14日 11:53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Versace果色凉鞋:当波普文化遇上奢侈大牌

Versace(范思哲)春夏男装更是彻彻底底玩了一把色彩游戏,特别是在鞋款设计上采用罗马鞋元素及近乎夸张的柠檬黄、朱红、荧光粉、钴蓝等波普色彩,令Versace(范思哲)2012年春夏新款男鞋充满惊喜。设计感十足的罗马鞋造型与漆皮材质、铆钉金属装饰等时尚元素巧妙混搭,经典的奢侈、华丽气质融入波普文化极端、叛逆的现代感,在热力四射的艳色中尽情宣泄。潮男新郎怎能少了这样一双个性时尚的Versace果色凉鞋呢?

推荐搭配:与同色系艳丽百慕大短裤搭配,年轻时尚又粗犷,富有活力;裸色镂空衬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以内敛的灰棕色调中和鞋款颜色的跳跃感,潮味十足,又不失稳重。

Hermès凉鞋设计简约,一改罗马鞋繁复的绑带和交叉设计

Hermès 简约罗马凉鞋:古希腊优雅休闲风

这两款Hermès凉鞋一改传统罗马凉鞋繁复的绑带和交叉设计,采用皮质原色、极简约的平行设计、原生态棉麻材质等复古元素,还原自然优雅的古希腊风情,饱含低调、简约的大牌气质。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新郎可以选择这种宛如光脚走在路上的简约款罗马凉鞋,营造一种微风拂面的优雅舒适感,牵手身着裸色系优雅婚纱的新娘在浪漫三亚举行沙滩婚礼,将成为一辈子的美好回忆。

推荐搭配:通体雪白的西装套装与大地色衬衣都是加分之选,西装外套仅系一颗纽扣,衬衫打开胸前的三颗扣子,随意的穿着,裸露的胸肌,优雅的姿态,无处不彰显古希腊复古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罗马鞋 新郎 Versac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