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夸张新娘婚饰 彰显时尚华丽

2011年08月02日 17:26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造型够大够夸张的首饰在眼下风头正劲,长长的大珠串项链、夸张的大戒指、华丽的大耳环、宽宽的大手镯……宽大、粗犷、夸张的首饰正在占领时尚的舞台。美丽的准新娘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呢?快让你的浪漫来得更猛烈些吧!

大面积饰品

没错,这些用合金、树脂甚至是贝壳、树叶、罗缎所打造的首饰,正在发挥无穷的魅力。根据资料统计,时尚类的首饰是增长最为迅速的类别。这些售价在500-5000美元不等的时尚首饰,多以夸张的设计、强烈的存在感刺激着你的神经,让你觉得,首饰就是要这样,够大才有范儿。

最典型的代表,要数CHANEL推出的莫斯科高级定制系列中,那些缠绕在模特头上、颈间无比妖娆的大面积饰品,带给人浓重的沙皇时代味道。Lanvin的一款名为“嘭嘭”的项链,采用了参差不齐的珊瑚、罗缎以及人造珍珠,但是价格也并不便宜,卖到500多英镑仍然不乏狂热的追随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