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至尊珠宝高层与广州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2011年08月03日 00:2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年7月15日,香港资源控股集团(上市编码:2882)旗下品牌金至尊珠宝集团副董事长徐传顺先生、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刘旺枝先生及其他高管团队亲临广州金至尊珠宝天贸店,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倾听消费者宝贵意见,此举亦是对金至尊珠宝前线员工良好销售业绩的鼓励,同时他们也表示对内地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金至尊珠宝高层视察广州天贸专营店,图为副董事长徐传顺先生与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刘旺枝先生为消费者介绍品牌新品

金至尊珠宝高层视察广州天贸专营店,图为副董事长徐传顺先生与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刘旺枝先生为消费者介绍品牌新品

名人明星汇聚的香港名牌珠宝之一

金至尊珠宝自2003年在香港开设第一家分店以来,在中、港、澳三地消费者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走过了8年璀璨历程,成为名人明星汇聚的香港名牌珠宝之一。在2011年“中国500家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金至尊珠宝品牌价值大幅度提升至76.32亿元人民币,名列177名,稳居珠宝类品牌第二。凭借超凡的艺术设计与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金至尊珠宝在内地消费者中塑造了良好口碑,备受推崇。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金至尊珠宝品牌零售业务今年第二季较去年同期增长60%,其中中国内地市场较去年同期增长6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