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风格耳饰与婚纱的完美结合

2011年08月03日 00:2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恰是那低头的温柔,摇曳出串串星光,今天登上婚礼舞台的主角,就是那些在新娘颈间耳侧闪闪发光的耳环。钻石,珍珠,翡翠……国际时尚国内名器的面前,真是挑花了眼。到底怎样的耳饰最合适你、能与你的婚纱礼服相映成辉,与你手上的婚戒遥相呼应呢?let's go,我们去看看那些世界大师的作品吧。

性感抹胸婚纱

性感抹胸婚纱

性感抹胸婚纱

抹胸绝对是准新娘们最热爱的婚纱款式,上身的简单廓形勾勒出完美胸型,小露香肩突显高贵做派,迷人的锁骨锁住性感。Oscar De La Renta这款洁白贴身的抹胸婚纱设计简洁,依身体曲线贴身剪裁的窄摆合身设计,展示出新娘修长迷人的身体曲线,也让上围更显丰满。及膝处放开裙摆设计成荷叶边的层叠效果,女神气质呼之欲出。抹胸婚纱给空荡荡的胸前留出了首饰的位置,花型项链自然是填补空白的最优选,长款镶钻的耳坠能拉长上半身的视觉效果,同时将人的视线自然吸引过来。抹胸婚纱是较为隆重高贵的款式,与之相配的耳环和项链的颜色一定要协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婚纱 风格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