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亮色婚嫁单品为新娘造型加分

2011年08月04日 16:2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2011夏季,新娘们也开始将所有所需的鲜艳色彩添加入各款婚礼单品之中,或许仅仅是一抹亮色、或是趣致的粗线条,都能令款型更加生动活泼,色彩亮丽雅致。

在新娘的婚礼搭配中,亮色的出现概率可是蛮高的,有的时候,一件简单的亮色饰品便能为整体造型加分。

LouiVuitton2011春夏配饰

LouiVuitton2011春夏配饰

LouiVuitton2011春夏配饰

2011年的春夏,LouiVuitton现任灵感设计师JulideLibran带给我极为精致的甜美小女人度假系列女装。LouiVuitton2011度假系列配饰以精致的花儿为题,来自甜美度假气息的精彩灵感相互交织,营造出浪漫优雅的氛围。水母绿与玛瑙色的混合搭配,有一种夏天的感觉,花朵的点缀更凸显甜美和秀气。时尚感十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亮色 婚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