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丽中毒9款新娘头饰

2011年08月05日 09:50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Oscar de la Renta 2011婚纱头饰

夸张薄纱头饰,为你的婚礼增添一份隆重。对于炎热的夏季婚礼,新娘大都选择轻盈的单层面料,然而轻盈的婚纱固然清凉,但似乎都缺少了一点隆重的气氛。为此,爱结建议新娘可以选择一款裙摆繁复、裙身清透的婚纱,而对于新娘头饰,则可以搭配夸张生动的薄纱头饰,以避免头重脚轻的缺失。

Oscar de la Renta 2011婚纱头饰

萌动夏日,蝴蝶最知女人心。女人与蝴蝶自古以来都有着不解之缘,人们常形容女人的身姿犹如优雅蹁跹的蝴蝶,Oscar de la Renta这款蝴蝶萦绕的纱网头饰,一改往日的平凡蝴蝶结形状,别出心裁地还原了蝴蝶的自然身形,萌动可爱而又诗意浓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头饰 新娘婚纱 婚纱造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