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浪漫源泉唯美婚礼头饰

2011年08月11日 10:42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图说:复古金属发箍

复古宽发箍,打造美艳贵妇妆。对于五官深邃,成熟优雅的新娘来说,贵金属镀镶的宽发箍更适合她们佩戴。新娘可将头发塑造出优美的弧度并高高盘起,刘海部分则可以贴额头塑造出不规则的曲线,最一个迷人的回眸,会令你瞬间倾国倾城哦!

图说:珍珠点缀面纱

珍珠面纱,朦胧唯美。与大众面纱不同,Ban.do将珍珠于镶嵌网纱上,如同荷叶上的露珠,晶莹而温柔。同时,短小的网纱也十分精妙别致,展现出新娘出率真又略带朦胧的妩媚。

图说:水晶宝石点缀羽毛发卡

华丽羽毛发箍,灰姑娘变公主不是梦。将羽毛别于发间,已不再是稀奇的事,然而点缀水晶宝石的羽毛发箍,就不再那么平凡了,宝石的宁静璀璨与羽毛的轻渺飘逸相映成趣,仿佛是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环绕着公主般的光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头饰 Ban do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