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娘清新复古单品大集合

2011年08月12日 10:29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大行其道的70年代复古风情的是本季主题。简洁却充满垂坠感设计,夸张而不失俏皮的色彩搭配,完美地诠释了70年代精髓,更加入了时尚调味。流苏、羊角以及镜子等古韵垂饰,搭配闪烁金属摩登质感手链,为你于碰撞中打造魅惑摇滚造型。

罂粟红色手包

D-SATA时尚罂粟红色手包633元

时尚风情耳环

Dannijo时尚风情耳环2100元

复古银色饰品是珠宝首饰的流行趋势。运用镀银与灰银的烟熏色,搭配不同造型,亦可呈现出复古风、民族风或者摇滚风的多种风格。

 

虽然下辈子都不可能穿越到70年代,但如今的新娘都流行有件出得厅堂、倍儿惊艳的潮品,在婚礼时扮演特立独行的古典美妞?

采撷森林的天然气息,挥洒出浓郁的自然风情,铺就广袤的森林深处神秘的狂欢,花与叶的鸣唱,鸟与树的缠绵,晶石的烁烁光彩如朝日般拥抱万物。配饰触自森林漫步的灵感,萃动植物生动元素揉合时尚气息,浑然天成的巧妙设计打造独特森林系精致淑媛。

爱之结手链

Gorjana浪漫爱之结手链360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单品 个性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