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波普配饰新娘个性小心机

2011年08月15日 11:37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跳脱CHANEL低调黑白配,设计上却无处不彰显赫本式优雅

CHANEL彩色宝石菱形戒指

以优雅著称的CHANEL珠宝偶尔也会玩一把色彩游戏,这款彩色宝石戒指,跳脱CHANEL黑白为主的低调色彩搭配哲学,设计上却无处不彰显赫本式优雅!外围装饰一圈水滴状彩色宝石,以复杂切割面凸显品牌高贵血统;中间混搭四颗指甲状圆润精美宝石,最中央围绕一颗圆润的CHANEL标志性珍珠,亮面和亚光处理恰到好处;宝石缝隙塞满白色碎钻,是完美主义新娘的首选,用色大胆夸张,却依旧高雅。

婚礼是正式隆重的场合,对于追求时尚的新娘而言,发挥空间十分有限。一件极具个性的波普风格配饰,细节处轻松昭显不俗品位,时尚新娘扮靓只需要用点“小心机”!

 

选用独特的双色水晶和粗犷链条设计

VERSACE波普风水晶项链

今夏,新娘礼服多了浅粉、嫩绿、淡紫等讨喜梦幻色的选择,唯一不足就是不太好搭配首饰,有些新娘往往忍痛割爱放弃佩戴首饰。其实像这款VERSACE波普风水晶项链就是梦幻色礼服的“救星”,选用独特的双色水晶和粗犷链条设计,既跳脱铂金钻石的市侩俗气,又维持住品牌珠宝大气高贵的水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个性 波普 混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