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钻石快线直击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花絮

2011年08月15日 23:13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8月初,钻石快线珠宝(zsb2c.com)赞助的第51姐国际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决赛选手网络投票的正式启动,与此同时也宣告中国20多个省市选拔赛的华美谢幕。作为大赛的指定珠宝品牌,钻石快线负责人向本届国际小姐大赛组委会发去贺电,预祝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祝各分赛区冠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钻石快线直击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花絮

钻石快线直击51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花絮

一业内知名人士对记者说:每一次上台都是一次历练,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蜕变,历经多次蜕变的分赛区冠军佳丽,现在都已经是一只只颤翅欲飞的美丽蝴蝶。

今年20岁的涂小姐,目前就读于湖北省美术学院,赛被大家称为“最淡定冠军“、“清新王者”。在她听到自己是本省赛区冠军得主那一刻,小姑娘表现出的却是与年纪不符的淡定与从容。此并非故作镇定,涂小姐初赛的才艺表演是一段印度舞蹈,当她做好了舞蹈的起势动作后,背景音乐却迟迟没有播出,涂小姐则毫不犹豫地,在没有任何音乐伴舞的前提下徐徐舞动起来,极富民族风情的舞服上点缀着许多流苏装饰,随着她优美的动作起舞。她这个充满自信与勇气的举动,得到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甚至有观众以鼓掌的方式为她伴起了舞。

如果说,有惊无险获得分赛区总冠军的涂小姐是实力使然。那么河南赛区总冠军白雪小姐折桂,则来自于一份对家乡的挚爱和使命感。19岁的白雪小姐是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大三学生,她身高1.72米,举手投足尽显优雅。当记者问道,“你身在北京,为何要经常往返于北京与河南两地参加训练呢?”“我本来也可以在北京参加比赛,但我是河南人,更想代表河南展现家乡风采,所以特意来河南赛区参赛。这样选择后,我需要经常在北京和河南之间奔波参赛,累点辛苦点不要紧,但是一想到家人的支持和无数家乡同胞热心的鼓励,我决心义无反顾坚持到总决赛”。决赛前夕,连夜坐火车从北京赶到开封的白雪小姐如是说。

金花灿烂耀神州,美丽佳话舞春秋,年轻的中国姑娘们通过这次国际小姐大赛,充分展现了中国现代女性的美丽、优雅、智慧和细腻的情感。“美丽是一场永无止境的修炼,在这次国际小姐大赛过程中,相信每一位佳丽们都展现出了最美丽、最优秀的一面,这体现出了中华女性特有的民族精神,她们不愧为美丽的使者,基于有这样的精神内涵,也是我们赞助本次大赛的原因之一”钻石快线负责人表示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