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户外婚礼婚鞋选择草编鞋

2011年08月17日 10:49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少女风新娘单品

看似有些呆呆的草编坡跟鞋,其实正是至In少女风潮流的代表单品!

坡跟鞋是高跟鞋鼻祖

坡跟鞋,这种看似怪异的鞋款其实是高跟鞋的鼻祖。它诞生于15世纪法国宫廷,几百年来可谓是历久弥新。但真正让它扬名立万的是Vivienne Westwood,在她1993年的发布会上“黑珍珠”超模Naomi Campbell踏着一双跟高八寸的鞋子出场,并摔倒在台上,它就此风靡了整个1990年代。现在Vivienne Westwood这双鞋还被收藏在伦敦V&A博物馆里供人观赏。

坡跟鞋风潮再次回归

这股风潮回归到了2011春夏,厚底坡跟鞋再次领衔秀场,模特们迈着稳健的步伐高高在上,是的,厚底坡跟鞋很安全,很好穿,但其实需要一双长腿驾驭,这才能显出厚底坡跟鞋的底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坡跟鞋 草编鞋 婚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