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教堂婚礼巧搭配婚纱配饰

2011年08月29日 13:37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现在也有很多中国的新人会选择在教堂举办婚礼。举办一场教堂婚礼,一定要在尊重文化的基础上。新娘在教堂婚礼的婚纱造型上,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呢?爱结从以下4方面为你解答。

新娘造型也是文化的表达

婚鞋

新娘一般会选择白色的婚纱,所以在婚鞋上也应选择白色或乳白色。如果是教堂婚礼,最好选择不露趾的鞋子。如果造型整体比较时髦,选择了露趾凉鞋,那么素脚不太礼貌,可以选择指甲油透明的白色或者肉色尽可能避免艳色,与气氛不匹配、不文雅。

 

头纱

如果是教堂婚礼,那么头纱是必不可少的。在牧师的见证下,完成了婚礼仪式之,新郎才能揭开头纱看见新娘的面庞,并且亲吻新娘。普通的中国新娘,可以根据整体造型来看是否需要搭配头纱。化妆师也可以将头纱做成花朵或者蝴蝶结的形状,更好地衬托出新娘的美丽。

 

手套

抹胸的婚纱,尽可能选择长的手套,比较好搭配。短款婚纱搭配短手套,符合整体轻便的感觉。

饰品

珍珠是搭配婚纱的经典饰品,表现纯洁高贵。新人在选择时可以尽可能选好则颗粒大一点的珍珠,或者配3-4串小珍珠,也表现高贵、神圣。豪华型的新娘可以选择钻石、铂金等饰品。现在很多饰品,是不同材质的混合设计,比如珍珠和水晶搭配,表现豪华的同时,又有时髦、别致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教堂 婚纱造型 配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