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闪耀复古的新娘手包

2011年08月29日 13:42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以设计高级定制手袋而闻名于世的美国时装配饰设计师Judith Leiber,一直为纽约上流社会提供着最华丽的手袋、宴会包、钱包和珠宝配饰,同时,它也是是几位美国“第一夫人”的最爱品牌,其新娘晚宴手包,款款都堪称苛求完美的艺术品!今天,爱结就带你一同走进华丽璀璨的手包世界,感受Judith Leiber流光绕指的温柔吧!

花篮式手包系列

璀璨花蓝,打造最美花仙子。“波斯菊花当帽戴,七色花儿携幸福,你可知道我的名字?我叫花仙子……”美好的童年记忆,带给人快乐的花仙子,如今花仙子就是你,提着最璀璨的花篮,还怕你的婚礼不闪耀?来自Judith Leiber的花篮系列手包,造型娇俏可爱,一定会令人爱不释手!

嵌套娃娃手包

可爱嵌套娃娃,萝莉新娘归来。还记得小时候摆放在橱窗里的嵌套娃娃吗?如今时光飞逝,小小套娃也披上了光彩照人的“嫁衣”,与我们一起开启幸福的大门。Judith Leiber的设计师可谓别出心裁,将套娃的特色运用到手包上,正应了萝莉新娘的心意,香槟色的套娃,无论是拿在手里还是摆放橱窗,都是那样惹人怜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手包 Leiber Judi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