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亲近自然元素的新娘水晶珠宝

2011年08月30日 17:3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loading...

 1 of 2  

随着我们从冬眠中苏醒,沐浴在早春的和煦阳光下,施华洛世奇元素的潮流预测专家发现,人们渴望与自然界建立更深切紧密的联系。迈入自我反思的新时代,我们越加追求心灵满足、平常心与乐观精神,这种与大自然和谐共融的关系,正是2012年春夏季的潮流主题。

追寻快乐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本能之一,而进一步亲近大自然的诉求与此遥相呼应。繁星闪烁的湛蓝夜空、金光闪闪的浩瀚沙漠、晴空万里的山岩峻岭——自然美景无处不在﹔而未来的时尚设计将以表现大自然的力量为趋势。

施华洛世奇元素2012年春夏季的五大潮流主题,是要以经典不朽的水晶元素将自然美态完美捕捉下来︰EARTH (地球) (Classic)、CHALK (白垩) (Romantic)、ROCKS (岩石) (Progressive)、SAND (沙土) (Harmony) 与PRECIOUS METAL (贵金属) (Glamour)。历久弥新与光彩耀眼的水晶元素,为今季设计注入闪烁魅力与澎湃力量,象征人们渴望返璞归真,以及对未来的坚定信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