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个性多彩的大牌新娘婚饰

2011年09月08日 16:23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待嫁新娘们心里在憧憬着新生活的开始,举手投足间都繁花绽放,个性多彩的婚饰为夏季的新娘添加一抹动人的色彩。奢华新娘婚饰将新娘修饰的更加完美,让新娘浑身都散发着优雅的味道,让新娘在婚礼上成为全场的焦点。

Chaumet蜜蜂钻石戒指

戒指,因珍贵的蜜蜂而生动,它扑闪着镶钻的双翅,飞舞在镁铝榴石旁,或流连在宝石花丛中,以红色,紫色和粉色的三色钻石组成一只在镁铝榴石花蕊中采蜜的小蜜蜂。整只戒指宛若翩翩起舞的蜜蜂在散播着幸福的时光。

Harry-Winston沙弗莱石蝶舞戒

重达8.18克拉椭圆形切工沙弗莱石及重达0.30克拉的4颗马眼形和水滴形切工钻石镶嵌在铂金底座上,深绿色的颜色澄澈像即将到来的甜蜜冬日。四颗马眼形的外圈紧紧的包围住绿色沙弗莱石,将奢华尽情的在新娘的指间展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个性多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