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娘珍珠首饰的华丽变身

2011年09月19日 10:41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配色运用上选取热情的红和梦幻粉,送给新娘一个华美的梦

香奈儿Byzance手镯

这款香奈儿Byzance手镯,将香式首饰的高贵精致发挥到极致。18K白金及玫瑰金上,镶嵌钻石、珍珠、粉红色宝石以及红色碧玺,昂贵的材质做成最受女人喜爱的花状手镯,配色运用上选取热情的红和梦幻粉,是送给新娘最华美浪漫的一个“美梦“!

 

镶嵌的圆润珍珠起点睛作用

Dior2011秋冬椭圆形宝石、珍珠装饰项链

以极具英国贵族式浪漫情怀的经典椭圆形宝石镶嵌为主基调,这款Dior2011秋冬宝石珍珠装饰项链充满浓郁的复古气息;沉稳的古铜质底座以及硬朗链扣设计,提升首饰的质感;吊坠部分复古精致与链条部分的硬朗时尚巧妙混搭,镶嵌的圆润珍珠起点睛作用,中和了两者之间的冲突,适合个性时尚的新娘佩戴。

珍珠的混搭令设计更富层次感,整款项链贵气又时尚感十足

KateSpade玫瑰金珍珠项链

KateSpade将黄金和珍珠两种老套的首饰元素混搭组合出令人惊艳的效果!选取玫瑰金为材质,比黄金更时尚新颖;细链条与桃心的设计个性中带点甜美;珍珠的混搭令设计更富层次感,整款项链贵气又时尚感十足,适合轻熟女的年轻新娘佩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混搭 珍珠项链 珍珠首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