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朋克珠宝 展现新娘的另类美感

2012年09月21日 17:5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洛伦茨将她的品牌定义为“一种不拘一格,意料之外的元素。”她用绳子,水晶,珍珠等材料创作出了一种优雅与朋克相融合的风格,这种风格被称为“束缚风”——诠释这种风格的最佳作品就是一串呈现刺丝效果的用皮革编织的珍珠。洛伦茨本季度的珠宝系列价位在450美元到750美元之间。那些具有夏日气息的独特用色使人联想到了棉花糖——但她的设计中仍用到了金属钉,金属链和青铜珠,以彰显洛伦茨的标志性风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珠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