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裕彤长孙婚礼亿元婚礼
2009年12月18日 12:58 西祠胡同 】 【打印共有评论0

笑容满面的郑裕彤在婚礼及晚宴时,均说想抱曾孙,并大赞孙媳妇一百分。郑裕彤说:“最好能生够一队足球队。(送一亿礼金?)不说这些。(有没有派红包给员工?)有。(对新人有什么训示?)要他们和和气气,互谅互让就可以一世。(送什么给孙媳妇?)孙都送了给她啦,(要她还什么礼?)曾孙啦,看能有多少个都好。(三年抱两?)都好,(第一个是男曾孙?)无所谓。(谁结帐的?)无所谓,要问郑家纯。”问到是否像李兆基娶媳妇时向每位员工派一万元大利是,郑裕彤则未有回答。

另外,在会展举行的婚宴,布置全以橙红色的花卉包括马蹄兰等装饰,公关透露无表演节目,双方父母会致辞,但郑志刚会上台唱歌,唱多少首则视乎心情。最后,一对新人于晚上九点半,特意到达采访区给传媒拍照。喜上眉梢的郑志刚以黑色礼服示人,余雅戴着巨钻首饰配红色晚装,向传媒挥手拍照。

11月14日双双步入教堂的郑志刚与余雅颎,承诺相爱一生一世

郑志刚:年龄:30岁,学历:哈佛大学文学士,职业: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家族背景:郑裕彤家族、第三代接班人,战绩:促成新世界百货在港上市、创办艺术购物馆K11

余雅颖:年龄:28岁,学历:美国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职业:曾任高盛证券及债券执行董事,

全城名人闪爆到贺

郑裕彤长孙郑志刚与余雅顈拉天窗结婚,当中不乏名人名媛出席,衣香鬓影,两位“星级媳妇”徐子淇与李嘉欣成为焦点,李嘉欣牵着婆婆到场,打破婆媳不和传言。而徐子淇无惧寒风,性感大露背,但避谈健康问题。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