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万美元打造奢华婚礼
2010年01月05日 11:32 《新娘》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3年12月10日夜晚,整个美国万人空巷,最受人们喜爱的新人特丽斯塔和赖安的盛大草坪婚礼正通过电视向全球播出!此刻,热情奔放的特丽斯塔是世界上最美丽动人的新娘;性格内向的赖安也好似超级明星般异常耀眼。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与众不同——美国广播公司斥资400万美金倾心打造的梦幻婚礼现场;顶级婚礼策划师全心奉献的粉色盛宴;著名服装师精心设计的豪华礼服;1700万电视观众满心期待的欢庆节日。这无穷的魅力,使当晚成为美国人叫外卖最多的一晚,连伊拉克战争爆发的夜晚都望尘莫及!

 

《单身女郎》特丽斯塔的奢华草坪婚礼

新人小档案

新娘:特丽斯塔·瑞恩Trista Rehn 

当年31岁的特丽斯塔出生于迈阿密。她活泼爽朗、敢做敢为,是个如男孩般顽皮、可爱的漂亮姑娘。她毕业于印第安纳州立大学运动科学系,擅长足球、游泳及垒球运动;并于1995年在迈阿密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后来成为迈阿密儿童医院的一名全职理疗师。由于极富舞蹈天赋和运动细胞,她还曾在2002年担任NBA迈阿密热队啦啦队队员。

新郎:赖安·萨特尔Ryan Sutter

当年29岁的赖安出生于科罗拉多州。曾就读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建筑系,在校期间一直是校橄榄球队队员。毕业后,先后效力于美国职业球队和西班牙巴塞罗那龙队,后因伤离开职业赛场成为一名消防队员。

婚礼地点:加利福尼亚洲棕榈泉幻想牧场洛奇度假胜地 草坪婚礼

婚礼日期:2003年12月6日

<<上一页 1 2 3 ... 11 1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遥遥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