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明星情人节婚礼(图)
2010年01月05日 11:43 《新娘》杂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也许今年的情人节,将是一个令你难忘的节日,因为有太多的明星婚礼!有黛咪摩尔和阿什顿·库切尔的情人节盛典、有菲戈与妻女的家庭派对,更有卡梅隆和贾斯汀的夏威夷婚礼,全世界好像都沉浸在浓浓的爱情香气里!

 

黛咪·摩尔&阿什顿·库切尔:情人节的盛世婚礼

“从我十岁的时候,我就发现自己爱上她了,现在我终于梦想成真了。”阿什顿·库切尔面对无数闪光的镜头诚恳地表示。他要在2004年的情人节迎娶这个他爱了15年、在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影星——黛咪摩尔。

今年40岁的黛咪摩尔坦然地牵着25岁小男友的手出现在闪光灯下的时候,感受的更多的也许是来自外界的层层重压。他们相恋了一年多,前年10月的一天,在黛咪摩尔的家里,她相貌英俊的小男友终于勇敢地跪了下来,他说:“黛咪,我爱你,嫁给我,好吗?”这个身经百战的女人也在此刻被深深地感动了,她知道,他们将要走过的是一段艰难的爱情,这本不是这个才25岁的大孩子所该承受的。但是,毕竟他们正在也将永远地深深相爱。就在黛咪轻轻地说出:“我愿意!”之后,两个人紧紧地抱在一起落泪了。

他们的婚礼定在这个情人节,而黛咪摩尔的前夫著名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将作为传统婚礼里父亲的角色——将新娘亲手递交到新郎的手上,并与自己现在的妻子一起担任这次婚礼的证婚人。这个号称好莱坞“少奶杀手”的铁血男人在此刻表现出的宽容与爱心同样令人感动。

这一场情人节婚礼估计将耗费600,000英镑,据说会有120位客人被邀请到这场称之为“情人节盛典”的仪式上来。阿什顿很有可能邀请他的双胞胎兄弟迈克尔做伴郎,而黛咪的3个女儿则是婚礼上的花童,她们将亲眼看着自己的妈妈一步步地走向幸福与美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fanny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