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今年成婚计划添虎宝(图)
2010年01月26日 13:25 bride.rayli.com.cn 】 【打印共有评论0

吴君如与导演陈可辛的感情被视为娱乐圈的佳话,然而已经产生爱情结晶的两人却坚持在婚姻门外徘徊。1月11日,抵达长沙为新片宣传,吴君如首次放话计划2010年与陈可辛双双结束单身生涯,正式做陈太太。另外,她还打算放慢脚步,与陈可辛一同再次添丁,生个“虎宝宝”。

 

吴君如今年将成婚 计划再添“虎宝宝”

将与陈可辛今年成婚

作为香港娱乐圈的最佳伉俪,吴君如与导演陈可辛之间的感情备受祝福,然而尽管爱女已经3岁半,两人的关系却还只是“男、女朋友”。对于婚姻,一直笑称不急的吴君如直言,今年确实该去办理结婚证了,也算是对大家的一个交代。“生了孩子后,很多人都叫我陈太太,我们都觉得蛮好,所以并不太在意那张纸,也不想太铺张去摆酒,但是现在看来的确是要给大家一个交代了,本来我们也一直都有计划要去签字的,可是我跟他都忙啊,如果今年要是我跟他都有空了,那就去签字吧。”言语间虽然还有点不肯定,但吴君如开心地张嘴大笑称:“我希望今年花田有喜事,我家也有喜事吧!”

作为目前香港导演中的中流砥柱,陈可辛除开《十月围城》等大片,曾经的《甜蜜蜜》、《如果爱》等作品无一不是充满浪漫情怀。对于自己的爱人,吴君如直言陈可辛私下相当木讷,甚至是闷:“他的话很少很少,我们的共同语言除开女儿就是电影,有时候也很枯燥。做他的观众比做他的枕边人好,你们可以看他的戏,但我没有半点浪漫。他送过我唯一的礼物就是当年他种的几朵玫瑰,不过也让我觉得相当感动。”不过吴君如也强调陈可辛拥有特别的个人魅力:“他对我来说就像是一个知识分子,他是我认识的人当中很正派的一个,我从来不担心他会出轨,因为我相信他的为人。在生活中,陈可辛就像是我的家人、情人和朋友,是不能分割的一部分,我们不需要去说什么我爱你之类的话,但心里是相通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