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涛婚礼名车云集 琳琅满目数不胜数(组图)
2010年05月13日 00:10 中国娱乐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演员刘涛婚礼名车云集

刘涛婚礼的前一天,婚车开始在昆仑饭店集结,程度出乎意料。兰博基尼LP640,800多万的限量版奔驰迈凯伦SLR,法拉利更是数不胜数……名车云集,琳琅满目。(图片提供:LC俊杰)

秦海璐当伴娘 胡军林心如到场祝贺

2008年伊始,刘涛选择了退出娱乐圈,把自己嫁了出去。昨天上午11时,刘涛和她的丈夫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了隆重的婚礼,婚礼现场布置得金碧辉煌、典雅大气。据知情人透露,这场婚礼共耗资400多万元,一身白色婚纱的刘涛看上去非常幸福,当着参加婚礼的亲朋好友的面,她也甜蜜地宣布将在婚后退出娱乐圈,安心相夫教子。

婚礼耗资400多万元

曾在影视剧中无数次披上嫁衣的刘涛,这次真的是当上了甜蜜的新娘。早在去年的10月份,刘涛在博客中就宣布自己遇上了生命的“终结者”,并大秀婚戒,高调的甜蜜羡煞众人。不过,关于刘涛丈夫的身份,众说纷纭,有的说是比她年长20岁的建筑师,有的则说是姐弟恋。昨天,刘涛选择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婚礼,新郎的外貌和身份也随之曝光。

刘涛的婚礼选在北京的五星级酒店王府半岛酒店举行。上午10时,亲友们陆续到场,其中不乏刘涛在影视圈的好友,比如林心如、李心洁、胡军和杨坤、邵兵等人,刘涛的“闺蜜”秦海璐更是亲自担任伴娘,陪伴好友走过这一人生中的重要时刻。11时,一对新人在豪华车队的护送下抵达饭店。婚礼现场布置得十分金碧辉煌,尽显气派。同时,一些小细节也体现出刘涛典雅的小女人气质,白色百合和粉色的玫瑰花布满现场的每个角落,气氛温馨。记者了解到,这次婚礼共邀请了290人参加,摆酒30桌,耗资400多万元,可谓大手笔。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