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主精心选定唐山陶瓷做“嫁妆”(组图)
2010年06月17日 09:41 燕赵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唐山瓷成为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大婚"国礼" 

瑞典公主精心选定唐山陶瓷做“嫁妆”

获悉,唐山一家陶瓷厂生产的工艺瓷得到了瑞典公主维多利亚的青睐,不仅将印有维多利亚和未婚夫肖像的瓷器列入了“婚礼珍贵纪念品展”,还和该企业签订了3.5万件共计约10余万美元的瓷器合同。首批成品瓷器已经发往瑞士。

这家企业的负责人李女士告诉记者:“去年5月份,一直和我们公司合作的英国EMS公司销售经理来到工厂参观,期间,我们为他和助理拍了一张合影,并印在了艺术瓷盘上面。一个月后,我们将瓷盘作为纪念品,邮寄到了EMS公司,销售经理十分喜爱,特意放在了公司的展厅内。”

就是这样一个小小不然的举动,却给企业带来了商机。“2009年底,EMS公司的员工向我们发来邮件,称瑞典公主维多利亚公主在选择婚礼珍贵纪念品时,看中了这套印有画像的工艺骨质瓷,并委托瑞典upside AB公司向他们订购瓷器。”李女士说,收到邮件后,他们立刻做出样品邮寄了过去,并很快得到对方的认可。2010年1月21日,维多利亚公主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了“婚礼珍贵纪念品展”,其中便有该企业的瓷器。瑞典公主将于6月份与未婚夫结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