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总理与同性伴侣完婚 已承认婚姻合法
2010年07月14日 09:43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首位同性恋女总理(资料图)

女总理的感情生活

此前,冰岛同性恋者享有多项与异性夫妻一样的法律权利,但法律并不允许同性伴侣“结婚”,只将他们的关系称为“民事伴侣”关系。

莱奥斯多提尔是个记者兼作家,大学期间学的是英文,曾为一家女性杂志投稿。她和西于尔扎多蒂相恋多年,两人于2002年办理了“民事伴侣”关系。

西于尔扎多蒂曾经于1970年结过一次婚,育有两个儿子。第一次婚姻结束后,和莱奥斯多提尔坠入情网。莱奥斯多提尔此前也结过一次婚,育有一个儿子。

西于尔扎多蒂与伴侣莱奥斯多提尔长期生活在一起。然而,两人十分注意保护隐私,很少在公众场合一起露面,媒体关于莱奥斯多提尔的报道非常少。

从1960年代时的一名冰岛航空公司空姐到工会领导人,直到政党领袖、议员、政府部长和总理,西于尔扎多蒂已度过30多年的政坛生涯。然而,公开的同性恋者和冰岛总理这样的身份又让西于尔扎多蒂与其他政治家截然不同。

冰岛环境事务部长多朗说,西于尔扎多蒂是一位资深政治家,她受到冰岛人的尊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约翰娜·西于尔扎多蒂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