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婚礼举行 安保堪比峰会名流云集(组图)
2010年08月01日 19:22 中新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切尔西和马克(左)结婚,小镇封路带来不便,婚礼筹划人送酒给小镇居民道歉(右)

这场婚礼安保措施极为严密,安全人员巡逻(上),民众被拦在婚礼宾客下榻的酒店街对面(下)

2003年,她进入纽约的麦肯锡公司,是同级受雇的最年轻员工。2006年秋天,切尔西离开麦肯锡,加入对冲基金公司Avenue Capital Group,老板拉斯瑞(Marc Lasry)是民主党大金主,也是克林顿的支持者。

2009年,切尔西宣布和梅兹文斯基订婚。两人在青少年时期就认识,梅兹文斯基曾和切尔西一同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父母亲都曾是民主党籍议员,但已经离婚。

梅兹文斯基的父亲曾因诈欺罪入狱服刑5年,于2008年获释;母亲曾经是知名的电视记者,现在是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教授。

不像切尔西是独生女,梅兹文斯基共有10位手足,部分有一半血缘,部分是父母亲认养的。他曾任职于高盛,目前替对冲基金3G Capital工作。

据报道,虽然这次婚礼的巨额花费将是岳父母买单,但梅兹文斯基2008年曾在纽约购入占地2000平方英尺、价值380万美元的3房豪宅,可不是个穷小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