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结婚啦
2010年08月01日 19:25 新闻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备受关注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独女切尔西的婚礼仪式当地时间7月31日下午5点在纽约州莱因贝克小镇举行,7点左右,克林顿夫妇发表声明确认婚礼的举行。由于隐私方面的考虑,这场婚礼的保密非常严格,不过,婚礼的照片和一些细节还是被媒体搞到。

今年30岁的切尔西和32岁的马克·梅兹文斯基31日下午在莱因贝克镇的阿斯托庄园举行婚礼。这个庄园在哈德孙河畔,面积足有50英亩,比较有利于保护隐私。据说,切尔西要举行婚礼,奥巴马曾表示可以到白宫举行,一些民主党人士也建议到马萨诸塞州的马莎葡萄园举行,但这些建议都被婉言谢绝,原因是切尔西不想让婚礼过分曝光。鉴于此,所有的工作人员和宾客都被要求发誓不会向媒体透露婚礼的细节。

下午5点,切尔西和马克在500多位宾客的见证下,在庄园外搭建的一个帐篷里,宣读了婚礼誓词,互表愿意嫁给或者是娶对方,并白头偕老。另外,他们还共同朗诵了一首诗:《我所拥有的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婚礼时穿的白色礼服是由华裔婚纱设计师王薇薇设计的,她本人也是婚礼的嘉宾。

当地时间晚上7点钟左右,克林顿夫妇通过电子邮件向媒体证实了婚礼的消息,他们共同发布了一份声明。 “今天,我们以极大的自豪和无比激动的心情见证了切尔西和马克在阿斯托庄园举行的婚礼,婚礼仪式相当漂亮,参加婚礼的嘉宾都是我们家庭和他们的密友。这一天对于庆祝他们共同生活的开始再完美不过了,我们也非常高兴看到马克成为我们家庭中的一员。谨代表这对刚刚结婚的新人,我们想对热情欢迎我们的莱因贝克镇居民表示感谢,同时对于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我们的每一个人表达诚挚的谢意。 ”声明说。克林顿的确是很激动,据说为了在参加女儿的婚礼时身材更好,他成功减肥20磅。

对于出席婚礼的宾客,正如克林顿夫妇在声明中所表达的那样,都是些家族的朋友,之前传闻中提到的不少名流并未出席,如脱口秀女王奥普拉、好莱坞导演斯皮尔博格以及英国前首相梅杰等。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赖特、男演员特德·丹森和女星玛丽·斯汀泊根倒是出席了仪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王兴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