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婚礼举行 众多名人出席
2010年08月01日 08:4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国务卿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的婚礼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也就是北京时间今天(8月1日)早上举行。大批的宾客已经陆续到达纽约北部小城,莱茵贝克参加婚礼。美国媒体报道,参加这次婚礼的宾客有大约500人,包括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华裔婚纱设计师王薇薇等,传闻宾客不得使用手机及摄录装置。整场婚礼估计耗资500万美元

克林顿引领女儿入场

当地时间7月31日傍晚(北京时间8月1日上午),受到高度关注的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掌上明珠——切尔西.克林顿和任职华尔街的经理人马克.梅兹文斯基共结连理,为这场堪称“大片”的世纪婚礼勾勒出完美的结局。比尔.克林顿和希拉里.克林顿在一份声明中宣读了女儿出嫁的事实。

两人表示,“我们觉得这就是小两口庆祝他们开始共同生活的最完美的一天,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马克成为我们家的一员”。

老克林顿夫妇还称,他们想要代表着对新婚夫妻对莱茵贝克镇好客的人们表示特别的感谢,“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他们欢迎大家,并致以美好的祝愿”。

切尔西的豪华婚礼在纽约附近的莱茵贝克镇50英亩大的阿斯特庄园内举行。媒体称,这场受到太多人关注、筹备严密且奢华的婚礼是美国的“年度婚礼”。

克林顿夫妇风光嫁女 婚礼现场名流云集

杜平:克林顿夫妇希望女儿延续政治光环

克林顿“豪华嫁女”为何无人质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