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豪华邮轮上的2011全球领袖研讨会
2010年08月02日 14:25 一品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超级豪华邮轮集团Silversea Cruises隆重宣布,再度与总部设于旧金山的World Leaders Travel合作,举办2011年度全球领袖研讨会;一众显赫的客席讲者将登上Silver Wind 的中东之旅,其中包括美国前国务卿贝克、埃及前第一夫人Jehan Sadat、美国资深传媒人Bill Moyers,以及一众中东地区的政治、文化、历史、宗教、传媒及人权界领袖人物。

2011年度全球领袖研讨会无出其右的旅游活动将于2010年12月29日至2011年1月12日举行,由约旦首都安曼出发,以阿联酋杜拜为终站。全包式的行程包括内容广泛的教育性研讨会、尊贵的Silver Wind 波斯湾海上旅程、五星级酒店住宿、特备活动,以及于约旦、阿联酋、科威特、沙特阿拉伯及卡塔尔观光。自选延长行程包括于伯利恒庆祝圣诞节,以及造访伊朗及阿曼。

Silversea亚太区高级副总裁Steve Odell先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于Silversea旗下优雅豪华的Silver Wind上再次举办World Leaders Symposium。通过与World Leaders Travel合作,我们邀得多位全球最受欢迎的演讲嘉宾,将为好学求知的旅客呈献无可比拟的教育旅游体验。」

研讨会的与会者将可与主发言讲者、特邀嘉宾、本地专家及同行旅客进行充满活力的知性探讨,分享一系列观点和个人见解,有别于纯粹讨论热门话题。而由杜拜出发的七晚波斯湾之旅让宾客进一步探索别具异国风情的科威特城、达曼及多哈。Silversea将提供一系列自选的小组观光团,让旅客自由制定个人化的旅游体验。

焦点行程包括:于死海畔参与除夕特色庆祝活动;尊享珍贵机会,在烛光映照下欣赏佩特拉古城(Petra)的魅力;于杜拜国立女子大学Zayed University参与学生讨论;私人游览座落科威特、宏伟慑人的阿拉伯组织总部大楼;于卡塔尔参观Al Jazeera传媒大楼、由建筑大师贝聿铭操刀设计的伊斯兰艺术博物馆,以及Al Shaqab阿拉伯马厩;参观沙特阿拉伯丰富的石油资源──闻名的7号油井,并与沙特国营石油公司Aramco的行政人员会晤。

除贝克、Sadat及Moyers外,演讲嘉宾尚包括畅销书作者及世界宗教专家Karen Armstrong;Chautauqua Institution 宗教部门总监Joan Brown Campbell;前美国驻联合国、阿富汗及伊拉克大使哈里札德(Zalmay Khalilzad);中东政策专家暨美国六任国务卿顾问米勒(Aaron David Miller);以及Edward R. Murrow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总监Crocker Snow, Jr.。特别嘉宾出席研讨会的时间将各有不同。而其它著名专家及学者,包括多位本地讲者的名单,将于出发前确定。

登上Silver Wind邮轮,宾客将享有接近一比一的船员与宾客比率、全包式邮轮礼遇(免费享用所有饮品,包括各式顶级葡萄酒及烈酒)、殷勤周到的服务,以及极尽豪华的船上设施。邮轮上的全套房住宿特色包括优美海景、管家服务、24小时客房送餐服务;以及由Relais &Chateaux精心呈献的精致星级餐饮。船上149间套房当中,115间附设私人阳台。邮轮设有八款套房类别,由240平方呎的Vista 套房至1,314平方呎的Grand Suite套房不等。

研讨会赞助商包括:Association of Rice Alumni、Chautauqua Institution、美国《外交》(Foreign Affairs)杂志、Smithsonian Journeys、Tufts Travel-Learn、Woodrow Wilson 国际学者中心,以及世界事务委员会(World Affairs Council)。

查询全包式航费资料、索取详尽小册子或预订,请联络各大旅游顾问、赞助商、World Leaders Travel(电话:(800) 395-3288),或浏览WorldLeadersTravel.com/Silversea。

World Leaders Travel 简介

World Leaders Travel前身为High Country Passage,专注举办非凡的教育旅游活动,每次皆围绕一位著名领袖及一个时事议题,其焦点包括全面的教育性研讨会、独家参观、私人活动、度身订造的游览活动,以及顶级豪华服务享受。即将举行的旅游活动包括:俄罗斯及黑海之旅,出席嘉宾包括美国前国务卿赖斯(Condoleezza Rice)及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Mikhail Gorbachev);探讨南非转变的旅程,嘉宾包括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南非前大主教图图(Desmond Tutu)及南非前总统德克勒克(F.W. de Klerk);以及东亚之旅,嘉宾包括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Colin Powell)和美国大西洋理事会主席暨共和党前参议员哈格尔(Chuck Hage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