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婚礼也有十大潜规则
2010年08月25日 11:52 嘉人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举办婚礼当然是新娘最期待的,毕竟,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穿的漂漂亮亮的,嫁的光光彩彩的,只有这样,才能让人更加回味那激动而又兴奋的时刻。然而,因为外界或者个人的原因,婚礼或浪漫或低调,也给我们带来风情万种的各式各样的享受,但总结一下,无非有以下几种类型。

明星婚礼也有十大潜规则

1.低调

代表人物:郑海霞徐庆华

八一广博女篮领队、43岁的河南闺女郑海霞终于找到如意郎君了!她老公也是河南人,46岁的平顶山人徐庆华,这位痴情男子曾苦苦暗恋海霞多年,终于修成正果。今年46岁的徐庆华老家在平顶山煤机厂,父母均已从煤机厂退休。家中还有一个弟弟,早已成家立业。据朋友介绍,徐庆华属兔,身高1米90,并非网上风传的1米80,原来在平顶山体校练篮球,司职前锋。十年前,徐庆华从平顶山辞职后,到深圳某街道办事处任文体干事。而他们的婚礼只是请人吃个饭,低调而平淡。郑海霞说过:我相信因为缘分,才有了打不散的鸳鸯,赶不走的婚姻。我不会因为要给粉丝和媒体一个交代,就非要找个人结婚。祝福他们吧。

明星婚礼也有十大潜规则

2.浪漫

代表人物:梁静茹赵元同

2010年刚刚开始,梁静茹就穿上所有新娘梦寐以求由VERA WANG设计的婚纱,与赵元同(Tony)在菲律宾长滩岛DISCOVERY SHORES HOTEL举办浪漫沙滩婚礼,她才走上红毯就激动落泪,还惹哭Tony,两人深情接吻、交换戒指后,她哽咽说:“谢谢你爱我。”这场梦幻沙滩婚礼,不仅有白色珠帘纱门、走向沙滩的红毯旁的紫色花台,海上还有两艘在帆上写着两人英文名字“Tony&Fish”的白色帆船当背景。婚礼在下午4时40分开始,色调是白色及梁静茹最爱的紫色,她穿上VERA WANG设计的白色高雅婚纱,捧花是紫色系,Tony也别上紫花,戴佩妮等伴娘的礼服都是深紫色,张智成等伴郎则以白衬衫搭配紫领带。整场婚礼浪漫十足。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