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杨晨林熙蕾马尔代夫婚礼全程揭秘

2011年04月06日 09:33
来源:新娘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7岁林熙蕾结婚了!3月28日,女星林熙蕾在马尔代夫完婚!林熙蕾准老公杨晨(Chris Young)在美国做服装事业,两人在碧海蓝天下印证下举行了婚礼仪式,女星舒淇参加了林熙蕾婚礼,新人在马尔代夫的沙滩和海上拍摄浪漫婚纱照。

林熙蕾马代婚礼全程揭秘

台湾女星林熙蕾马尔代夫婚礼现场图 在海边与老公杨晨共同切婚礼蛋糕

37岁的台湾女星林熙蕾在马尔代夫与杨晨(Chris Young)结婚,目前婚礼内场图已曝光。据悉,婚礼约有三十位亲友到场,而林熙蕾亦只邀请了舒淇一位圈中密友,婚礼于小岛进行,估计亲友转机连住宿费等合共要五百万台币(约合1 112 248元人民币),林熙蕾对Chris安排的这场婚礼很满意,坦言如在天堂般,新郎哥向她戴上三卡钻戒,她不禁表示:“好幸福、好开心。”

新郎:姻缘巧合“40年在等她”

能把林熙蕾娶进门的幸运儿杨晨,有着能融化冰山美人的开朗魅力,他见到媒体来采访婚礼,态度大方跟记者分享结婚喜悦。

杨晨有着身高、学历、收入三高的出色条件,为何年近40还是黄金单身汉?他指着林熙蕾说:“我这40年就一直在等她。”他和林熙蕾正式交往虽仅半年,却表示彼此都有一见如故的感觉,两人都是1984年随父母移民美国加州,大学也都是念UC体系的加州大学。两人成长背景相似,连首次曝光的双方家长外型气质也相近,两人妈妈都是超过168公分的修长美女,两位亲家公更是投缘,林熙蕾父亲跟杨家父母说:“谢谢你们让我多1个儿子。”杨爸爸说:“我们一直想要女儿,从小还把Chris(杨晨英文名)留长发装扮成洋娃娃,现在很高兴有了蕾蕾这个女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林熙蕾 马尔代夫 杨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