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范玮琪陈建州10年爱恋修成正果

2011年05月10日 09:25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范范黑人10年爱恋成正果

王力宏彭于晏吴佩慈当伴郎伴娘当天王力宏、彭于晏、高以翔、吴佩慈、川岛茉树代和范玮琪在《模范棒棒堂》中的老搭档容萱组成的最强伴郎伴娘团超级惹眼。王力宏更是在范范黑人宣读誓词充当重要角色,为他们递上戒指。此外,张柏芝、小S、易建联等众多两人的好友也纷纷出席,为两个新人送上祝福。  

范范黑人10年爱恋成正果

 

大S夫妇高调现身不回应李敖炮轰新婚不久的大S和汪小菲夫妇也高调亮相婚礼现场,大S以一件红色抹胸小礼服现身,汪小菲则面带笑容全程陪伴在其左右。当天有媒体在婚礼现场向大S夫妇提及“李敖炮轰张兰”一事,大S拒绝回应,只说:“今天只谈高兴的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想] 标签:年爱恋修成正果 陈建州 婚礼 范玮琪 范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