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璇婚礼绿色装饰亮点

2011年09月01日 11:16
来源:www.ijie.com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绿色的小草给人带来清新的感觉

董璇婚礼的绿色植物

婚礼现场一个绿色的植物吸引了编辑的注意,这个植物装饰是以玻璃作为外壳,里面摆了细致的小草,周围环绕了一圈淡雅的白色玫瑰花瓣,上面也点缀了几朵美丽的蝴蝶兰。

 

细致的植物摆设

这场婚礼上,植物摆设的关键点在细致和颜色搭配。选择的植物是细软的小草,被修剪的十分整齐,并且选择绿色和乳白色相搭配的方式,在婚礼上显得恬淡柔美。

婚礼上的绿色如何用

 

选择婚礼上的绿色装饰,要先从风格上确定。

精致的西式户外婚礼,那么可以选择绿色偏多的桌花装饰,这样的搭配和草地互相呼应,也更增添了婚礼的田园气息。

中式四合院婚礼,则可以选择更多的大型盆栽,和小型的盆栽相互搭配,可以随意变换摆放方法,婚礼结束,盆栽可以作为回礼馈赠亲友。

教堂婚礼,轻盈的花束是好的选择。让宾客手持花束进入教堂,见证着一刻。寓意甜蜜幸福。也是教堂里的一道美好风景。

酒店婚礼,可以向董璇一样选择经过加工的绿植装饰。非常小资,别有一番情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婚礼 董璇 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